晴時多雲

NBA》甜瓜人生再起?傳紐約之子換成他

2015/09/11 08: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出身自紐約,自2011年離開丹佛金塊、加盟紐約尼克隊以來,儘管球隊戰績起起伏伏,安東尼未曾萌生去意。但自從「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成為尼克總管後,兩人時傳不和,近來竟驚爆安東尼將成為交易籌碼?

根據《ESPN》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tih)撰文提到:「可靠消息指出,下個球季成為自由球員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很有可能取代安東尼成為紐約新寵兒,雙方眉來眼去,雷帝積極考慮中。」

尼克球團與安東尼的嫌隙來自「建隊」的巨大分歧,選秀會後曾傳出安東尼頗有微詞,31歲的他沒有太多時間等待球隊重振、培養菜鳥。

美媒《bleacher report》提到,既然雙方日益疏離、未有更好解答,尼克球團向來對交易球員很大方,最新的「紐約之子」在聯盟規定的截止日內,肯定有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