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起飛的關鍵? 古巴飛彈是也!

2015/09/11 10: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近況火熱,昨在「天王山之戰」橫掃國民,季後賽門票愈來愈穩固,他們之所以能在8月後打出25勝11敗的佳績,和小熊並列同期間國聯戰績最優異的球隊,關鍵就在交易大限前網羅的「古巴飛彈」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

塞思佩德斯為大都會出賽36戰就進帳36打點。(資料照,法新社)

塞思佩德斯為大都會出賽36場,揮出14轟,進帳36分打點,打擊率3成12,也帶來團隊化學效應,數據顯示,塞思佩德斯來到大都會前,團隊的打擊率、場均得分和OPS都是國聯墊底,而塞思佩德斯加入球隊後,這三項數據都「爆衝」到第1名,影響相當巨大。

在塞思佩德斯的好表現推進下,大都會一飛沖天。(資料照,USA Today)

交易大限前,大都會曾考慮交易釀酒人C.高梅茲(Carlos Gomez)回鍋,結果對健康程度抱持疑慮才作罷,將目標轉移到塞思佩德斯,如今看來這個決定再正確不過,因為C.高梅茲在同期間只打出3轟、11打點和2成48打擊率,有如天壤之別。

塞思佩德斯和C.高梅茲在交易過後的成績落差甚大。(取自ESPN推特)

29歲的塞思佩德斯在2012年赴美,效力過運動家、紅襪、老虎,大都會是他第4支球隊,生涯累積103轟的他有機會在今年拚冠軍戒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