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的MVP岌岌可危?這些人也有機會...

2015/09/11 11: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今年球季破繭而出,被視為國聯MVP的大熱門,然而他恐怕無法太順利就拿到這個至高榮譽,因為周遭環伺著許多強敵。

較有機會的競爭者,有洛磯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目前是國聯全壘打王(38轟)和打點王(108分),打擊率也有2成88的水準。

響尾蛇高德史密特強力表現讓人印象深刻。(資料照,美聯社)

響尾蛇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累積27轟21盜,打擊率3成17,相當全面;紅人沃托(Joey Votto)維持驚人的上壘率,長打也有復甦跡象;小熊瑞佐(Anthony Rizzo)29轟15盜也十分優異。

哈波本季挑戰MVP的氣勢如虹。(資料照,美聯社)

至於哈波,本季出賽132場,有36轟和85分打點,3成36(打擊率)/4成67(上壘率)/6成57(長打率)都在國聯名列前茅,選到109個保送排國聯第2。

不過隨著國民昨天(10日)被大都會橫掃,離季後賽漸行漸遠,這幾位球員恐怕剩瑞佐有季後賽打,是否影響MVP投票結果?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