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的強悍 服務生最知道「他超過我太多」

2015/09/11 12:14

威特斯認為Kobe仍勝過自己。(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克拉荷馬雷霆後衛「服務生」威特斯(Dion Waiters)打從進入NBA以來,引發過不少話題。近來他接受《Dime》雜誌訪問時,對2K系列遊戲評比的分數發表了意見,不過卻是為了他人報不平。

2K16已將部分球員的數值公布,不乏大牌球星們的分數,其中包括了「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拿到94分、杜蘭特(Kevin Durant)的91分,已屆退休的「老大」Kobe(Kobe Bryant)則是拿到系列作新低的85分。偶像拿到新低,威特斯打抱不平地向媒體叫屈。

威特斯不敢置信地說:「85?這件事情太荒謬了...去問問老大的看法吧。」記者接下去詢問威特斯的分數是否該超越Kobe?「服務生」竟不假思索地說:「絕對不可能,他可是Kobe啊!」

事實上,接近退休的老將仍遠超威特斯14分,威特斯在2K16拿到的分數是7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