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小球王 曾俊欣獲邀倫敦世界青少年終賽

2015/09/11 19:09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初在法國一戰成名的曾俊欣,年底獲邀參與世界14歲青少男網年終賽,台灣「夜市小球王」期待這趟意外的倫敦行,能向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等場上偶像當面請益。

「夜市小球王」曾俊欣。(資料照,圓山聯誼會提供)

曾俊欣今年2月於全歐等級最高的Les Petits As國際少年網賽奪冠,喜獲各方援助,預計下周一赴西班牙訓練,替年底重頭戲美國橘子盃備戰,教練父親曾育德表示,雖然多了世青少年終賽,行程比較趕,由於機會難得,決定讓兒子感受大賽氣圍,並把握難得機會,向參與年終總決賽的職業球星討教學習。 

首屆世青少年終賽,是配合11月15至22日於倫敦進行的ATP年終總決賽,由大會贊助商之一的Lacoste包辦機票和住宿等費用,邀請包括曾俊欣在內6名全球潛力新秀,11月20至22日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