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冠軍戰22日開打 全程直播哪裡看?

2015/09/11 19:28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二軍總冠軍賽9月22日開打,今年將首度進行直播,中職聯盟表示,比賽將全程轉播,球迷可在CPBL TV、智林體育台(中華電信MOD第182頻道)、HOP Sports運動賽事直播網免費收看。

二軍總冠軍賽採5戰3勝制,目前戰況激烈,至今天為止,中信兄弟二軍暫以1場勝差領先義大犀牛,與排名第3的桃猿也只差2場。

中信兄弟二軍目前以微幅勝差居於首位(資料照,中信兄弟提供)

二軍例行賽預計9月20日結束,中職想提升球迷對二軍賽事的關注,進而激勵選手拚戰,首度嘗試以網路、MOD直播總冠軍賽,合作製播單位則是台灣昇動有限公司。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轉播時間表
(註:9月26、27日CPBL TV將於17:00轉播一軍賽事,若二軍總冠軍賽還未結束,訊號將會切換至一軍賽事,完整賽事將會在比賽結束後以VOD呈現;智林體育台(中華電信MOD第182頻道)、HOP Sports運動賽事直播網則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