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伊梓帆遭Lamigo懲處 洪秀柱心疼將慰問

2015/09/11 22:21

伊梓帆替洪秀柱拍攝桌曆遭懲處。(取自洪秀柱競選網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irls陣中的「伊梓帆」伊伊、梓甯、小帆日前因拍攝挺洪秀柱的桌曆引起爭議,今天Lamigo球團宣布將3人禁賽,到今年底前禁止她們以LamiGirls身分參與一切活動,至於明年還要再商討,但也指出此事與政治立場無關,「即使她們接拍公益性質的活動,如果未事先向球團報備,一樣會懲處。」

稍晚,洪秀柱辦公室發布新聞稿反擊,「民主社會任何人都有表達意見的自由,縱然看法不同,也應該相互尊重。怎能用這樣的方式『懲處』年輕人?!更何況她們何過之有?」並不認同Lamigo球團的作法。

洪辦並強調,「伊梓帆」3人與其他9位拍攝挺柱桌曆的年輕人都是「主動義助,分文未取」,甚至事前也沒通知洪秀柱或洪辦任何人。目前人在南部的洪秀柱聽說「伊梓帆」3人遭到Lamigo球團懲處知後感到難過,將在北返後盡快與她們聯繫,以表逹感謝及慰問。

至於伊梓帆3人則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她們還有彼此,「會一直很認真,給大家最好的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