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棄投從打很難嗎? 陽耀勳連7場敲安打(影音)

2015/09/12 08: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陽耀勳,昨(11日)晚間與統一獅之戰,用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也打下個人中職生涯首座MVP,對此他自己笑說:「有點莫名其妙耶!」不過他在9月2日升上一軍後,除了首場比賽外,已連續七場敲出安打,狀況良好。

7局下,猿對先發投手瓦德茲被獅隊鄧志偉轟出滿貫砲,落後的猿隊8局上靠著陳金鋒安打追回1分,劉時豪敲出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陽耀勳補上高飛犧牲打,猿隊以1分超前,9局時再下一城,最後以8:6拿下勝利。

陽耀勳這支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外,也打回個人中職生涯首座MVP。賽後,陽耀勳表示,拿到MVP覺得很意外,其實後來上場的投手林柏佑、林國裕都投得不錯,也可以給他們。

陽耀勳昨晚敲出2安,轉任野手的他手感火燙,從9月2日上一軍後,除了當天首場比賽未敲出安打外,已連7場比賽有安打演出,對於一名棄投從打的球員而言,不僅適應良好,也充分展現他的棒球天份。

陽耀勳。(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