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退役名將遭警方誤逮 驚悚影片曝光(影音)

2015/09/12 09:47

相關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美國網球名將布雷克(James Blake)日前遭紐約警方誤認為嫌犯,被壓制在地上並逮捕,相關影片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曝光

畫面可清楚看到,便衣員警粗暴的將布雷克壓制並上銬。事後布雷克說:「我承認那當下我感到非常害怕,被告知要保持緘默,而我也表示會配合對方,但能不能告訴我發生什麼事?結果警察說之後再告訴我,現在會保證我的人身安全,但我並不覺得自己安全,我沒做錯事,連逃跑的想法都沒有。」

紐約警方事後聲明表示,事發原因是一樁手機購買詐騙案,目擊者指認嫌疑犯時看錯人,但在確認布雷克的身分,也確認他與此案毫無關連後,隨即將他釋放。警方將啟動內部調查,並對此次誤認並上銬的不當做法提出檢討。

對於員警的失誤布雷克不滿的表示,可能類似的事情也會發生在老百姓身上,但並非每個遭誤會的人,都可以像他一樣馬上獲得清白,也沒有任何一個人在沒有理由的情況下,被如此對待,認為員警辦案不得不更小心謹慎。

布雷克。(取自羅傑斯盃網賽官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