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亞錦賽奪2金1銀 陳士杰兼破全國紀錄(影音)

2015/09/12 12:12

相關影片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在泰國舉行的舉重亞錦賽,我105公斤以上級好手陳士杰,在抓舉舉出193公斤、挺舉245公斤、總和438公斤,三項成績都破了他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同時他也在挺舉及總和項目奪金,抓舉搶下1銀。

陳士杰2012年倫敦奧運曾任台灣代表團掌旗官,去年他才在仁川亞運摘銅,如今又再創佳績,而在亞錦賽105公斤以上級項目,7位選手中,只有他是來自東亞國家。

陳士杰先前保持的全國紀錄為抓舉191公斤(仁川亞運)、挺舉236公斤(倫敦奧運)與總和424公斤(仁川亞運),本次他在抓舉與烏茲別克選手同樣都舉出193公斤,不過由於體重較重,屈居銀牌,但挺舉成績超越亞軍選手9公斤,總和成績更比第二名多出24公斤。

陳士杰(後排中)在舉重亞錦賽搶下兩金一銀(圖擷取自亞洲舉重總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