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中村小胖再見轟 火腿苦吞4連敗

2015/09/12 17:06

〔記者林柏辰、粘藐云/綜合報導〕火腿隊今日與西武進行了11局的苦鬥,西武靠著當家四棒中村剛也11局下的再見兩分砲,終場9:8賞給火腿4連敗,台灣鬥士陽岱鋼6打數2安打還有一分打點。

兩隊正規9局打成7:7平手,11局上半兩出局後,火腿當家四棒中田翔用安打打下超前分,原以為勝券在握的火腿下個 半局立刻遭到西武逆襲,西武的第四棒中村剛也在壘上有人時毫不客氣揮出本季第37轟,這支兩分砲也讓西武用1分差與 火腿說再見。

陽岱鋼今日6打數2安打還有一分打點,賽後打擊率略升至0.264。

第十局 火腿8:7西武

大谷翔平安打上壘,陽岱鋼犧牲觸擊點成2好球,揮棒落空遭到三振,吞下本日第1K,兩出局後中田翔打出安打,火腿隊終於得到超前的第8分。

第九局 火腿7:7西武

九局上半陽岱鋼打出安打,但火腿沒有得分。

第六局 火腿7:5西武

6局上半,2出局後陽岱鋼上場打擊,敲出斷棒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第三局 火腿7:3西武

3局上半,2出局後,1壘有人的情況下,陽岱鋼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此半局火腿靠著Laird的陽春砲再下一城。

第二局 火腿6:3西武

2局下半,西武靠著接連安打追回2分。

2局上半,壘上有人的情況下輪到陽岱鋼打擊,擊出滾地球造成對手守備不易,形成安打,帶有1分打點,目前火腿取得6:1領先。

第一局 火腿0:1西武

1局上半,陽岱鋼擔任開路先鋒上場打擊,打成小飛球遭接殺出局,下個半局西武靠著全壘打取得1分領先。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腿近況低迷,前天才遭對手軟銀橫掃,今迎戰西武,火腿由中村勝先發對決十亀剣,盼擺脫近期的低潮。台灣好手陽岱鋼前一場比賽,雖然有安打演出,但慘吞4K,目前打擊率為0.263。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