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賽》小鐵人齊聚宜蘭 大玩特玩一較高下

2015/09/12 14:21

蕭鎮緯、蕭允綺分別拿下分組第五名和第一名。(精鍊公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大玩特玩全國小鐵人錦標賽」9月12日(六)吸引近千名小鐵人齊聚宜蘭運動公園熱鬧開賽。由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主辦,電信業者台灣之星首度贊助的「2015大玩特玩全國小鐵人錦標賽」,吸引來自全台各地近千名小鐵人及近百組親子鐵搭檔參賽。

賽事現場熱鬧不已,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劉玉峯理事長表示:全國小鐵人錦標賽已舉辦七年,同時也是鐵人三項運動的搖籃,小選手可以透過練習及比賽的過程中訓練毅力及意志力,家長一起參與運動更有助於親子間的互動與互信。

超冠小鐵人隊的陳嘉峰無懼重度低視的障礙成功完賽,幼時因腦部手術致視力功能嚴重降低,透過視障生協會在四年前認識游泳教練陳紹璋,經過訓練後,在兩年多前正式開始參賽,今日媽媽在終點線前等著陳嘉峰跑回終點並大力擁抱給予鼓勵。

抱持著「跟自己比、專注眼前」的蕭鎮緯、蕭允綺分別拿下分組第五名和第一名,賽道旁力喊加油的爸媽指出兩個小孩對自己的期許都很高,雖然近期參加很多比賽消耗了不少體力,但今天仍然全力以赴,其中妹妹蕭允綺原本要加入學校樂隊,在耳濡目染哥哥的參賽經驗下也加入泳隊訓練,現場開心的說過去最好成績是第二名,今天終於拿下第一名。

陳嘉峰。(精鍊公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