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爆從沒認真練球 大歐:對手都在我之下

2015/09/12 16:23

大歐昨受訪時自爆自己從不認真練習。(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上次發表「現今NBA球員都是軟蛋」一說,前NBA巨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昨天接受Yahoo體育專訪再度發表驚人言論,這次大歐自爆「自己從不認真練球」。

「我練球認真嗎?不,從不」歐尼爾想都沒想立刻回應,「我來告訴你為什麼,跟我打球對抗的全都在我的下面(因為大歐很高),所以他們會試著證明自己值得成為一個NBA球員。」

大歐的哲學是「不會被碰到兩次,也不會在練習時被擊倒。」歐尼爾霸氣的說:「所以我在練習的時候會冷冰冰,然後在比賽的時候火力全開」。

「禪師」傑克森曾說,一個大個子如果在練習時全心投入的話,可以連續得10次MVP,「不愛練習的」大歐曾得過3次總冠軍賽MVP,握有4枚冠軍戒指,生涯平均每場可得23.7分、10.9個籃板及2.5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