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泓志隨一軍 小小郭:調時差

2015/09/12 16:31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小小郭」郭泓志今隨一軍練球,他笑說已經好久沒上一軍,「還是要調一下時差!」獅隊投手教練郭泰源則說,這兩天隨隊,下週有機會上一軍。

郭泓志隨隊(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郭泓志本季飽受傷痛所苦,左、右肩都出狀況,在一軍也只出賽8場,上次在一軍出賽則需回溯至5月14日對桃猿。儘管年底還需評估是否動刀,但郭泓志表示最近狀況比較好,最近在二軍連3場登板也都無失分。

獅隊二軍今天休兵,教練團也將郭泓志拉上一軍,希望他能適應一軍的作習。郭泓志也開玩笑說要「調時差」,賽前則隨隊進行傳接球、跑步等練習。

獅隊下周賽程滿檔,除了周一休兵,必須連打6場比賽,因此需要大量投手戰力。郭泰源就說,下週有機會登錄郭泓志,讓他補強牛棚戰力。

獅隊洋投賈斯汀由於女兒出世,向球團告假10天,下週一才會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