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單局兩轟報仇 兄弟1分險勝義大 (影音)

2015/09/12 20:34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今日義大兄弟之戰,靠著四局下半許基宏、陳家駒兩支陽春砲助威,終場5:4險勝義大,三連戰各取得1勝。

(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昨天遭到義大17分血洗的兄弟今日一局下就展開攻勢,張正偉安打後靠著失誤上到三壘,林威助的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四局下許基宏從何南德手上打出陽春砲,加上忘記踩本壘板而被沒收的全壘打,這已經是他從何南德手上轟的第四發。隨後陳家駒又補上一支陽春砲,兄弟拉開比分差。

八局上義大展開攻勢,雖然總教練葉君璋因抗議好球帶而被驅逐出場,但靠著接連安打犀牛軍追回兩分。不過全壘打王高國輝此時擊出雙殺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但攻勢大為受挫,終場便以1分差飲恨。

八局上

胡金龍的車布邊安打讓義大犀牛再度得分,林益全打擊時第一球主審認定好球,但葉君璋覺得太低而抗議,遭主審驅逐出場。林益全隨後擊出安打,義大追成3:5落後兩分。

兄弟換上官大元接手,他讓高國輝打出雙殺打,不過義大再追回一分。鄭達鴻安打後兄弟換上投手陳鴻文,他用三振化解再失分危機。

五局下

許基宏靠著野手選擇上壘,盜上二壘後,蔣智賢打出安打送回許基宏,義大換上中繼投手賴鴻誠。

四局下

許基宏再從何南德手上敲出全壘打,這是他對何南德的第3轟,幫助兄弟3:1領先。兩出局後,陳家駒再開轟,兄弟得到第4分。

四局上

張建銘、胡金龍連續安打,雖然克蘭頓三振掉林益全,昨日揮出雙響砲的高國輝打出安打,犀牛隊追回一分。

三局下

林威助幸運的德州安打,將靠二壘安打上壘的陳家駒送回本壘得分,中信兄弟再下一城。

林威助打下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一局下

首位打者張正偉打出安打,接著何南德牽制時發生失誤,張正偉一口氣跑上三壘,再靠著林威助的內野滾地球得到第1分。

兄弟先發投手克蘭頓。(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