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P.加索外線神準 率領西班牙晉級8強(影音)

2015/09/13 11: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剛剛結束的歐錦賽16強賽中,西班牙隊中鋒P.加索(Pau Gasol)得到全場最高的30分,率領西班牙以80比66擊敗波蘭,晉級8強賽。

P.加索投三分,葛托特跟到外線想封阻也沒辦法抵擋。(取自FIBA官網)

此役P.加索14投11中,其中3分球7投6中,得到30分、7籃板、4助攻。西班牙隊看準波蘭隊禁區只有葛托特(Marcin Gortat)一人是威脅,於是讓P.加索屢屢在中距離與三分線出手,留下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與雷耶斯(Felipe Reyes)輪流上場鞏固禁區。

P.加索到三分線開火,波蘭後衛束手無策。(取自FIBA官網)

葛托特賽後表示:「當對方有球員投籃如此精準時,你是不可能贏球的。」

西班牙隊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9月16日凌晨的8強賽迎戰勁敵希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