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再幹掉南韓 我射箭女團奪大獎賽金牌

2015/09/13 11:48

雷千瑩(左起)、譚雅婷、熊梅茜組成的反曲弓女團,在哥倫比亞世界大獎賽擊敗南韓封后。(取自國際射箭總會官網)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5哥倫比亞世界射箭大獎賽,我反曲弓女團傳回捷報,以5:3擊敗南韓搶下金牌,這也是自7月世大運後,台灣女團再次於射箭的決賽場上,甩開阿里郎獨佔鰲頭。

本次台灣女團由譚雅婷、雷千瑩、熊梅茜組成,高居大會第二種子,第一種子的南韓則以2005世錦賽銀牌李特英(音譯,Lee Tuk Young)領軍,無意外地,冠軍戰便由前兩種子捉對廝殺。

技高一籌的台灣隊前3局取得4:2領先,不過第4局南韓奮起,前3箭完畢雖24:26落後,連射3支10分箭迎頭趕上,我譚雅婷第4箭射出8分,所幸靠著熊梅茜、雷千瑩兩支10分箭彌補,才單局戰平,未讓對手有機可趁。

除了女團奪金,雷千瑩也在個人反曲弓銅牌戰擊敗同袍譚雅婷,拿下第三名的積分,也讓她取得下個月墨西哥世界大獎賽年終賽資格。

雷千瑩在哥倫比亞世界大獎賽擊敗同袍譚雅婷,取得反曲弓女子個人賽銅牌。(取自國際射箭總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