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完全比賽只撐7.2局 邦賈納1安打完封勝

2015/09/13 12:48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巨人王牌左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今對教士演出1安打完封已經夠猛,卻也很遺憾,因他維持完全比賽的內容到第8局2出局挨安破功,連無安打比賽也沒了。

在主場AT&T球場4萬1564名球迷面前,邦賈納力撐7.2局完全比賽,教士打者沒人能踏上壘包,卻在8局上2出局時,遭代打的M.阿普頓(Melvin Upton Jr.)擊出穿越中線的一壘打,完全比賽和無安打雙雙落空。

不過,邦賈納全場只挨這1安,仍以111球(75好球)完投9局,還飆出9次三振,領軍以8:0完封教士,收下本季第18勝。

在巨人隊史上,僅肯恩(Matt Cain)曾於台灣時間2012年6月14日投出完全比賽,也是大聯盟史上第22人,苦主是太空人。

相隔3年3個月,邦賈納差點成為隊史完全比賽第2人,或本季第7位繳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全栽在M.阿普頓的代打安打,但當完全比賽破功時,全場觀眾都起立為瘋邦鼓掌,仍為他的精采好投歡呼。

邦賈納完全比賽破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