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活力盃表演賽 國手齊聚外埔(影音)

2015/09/13 15:4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為推廣桌球運動,台中市體育處與外埔區體育會合作,今日邀請張雁書、吳志祺、江宏傑、周東昱、葉建宏、洪偉嘉等國內頂尖桌球好手,在外埔國中舉辦「活力盃」表演賽,安排四場單雙打比賽,並搭配球路解說,讓在旁觀戰的小選手上了寶貴一課。

國內男子桌球好手齊聚外埔,推廣桌球運動。(記者張軒哲攝)

 上午外埔地區體育人士齊聚外埔國中禮堂,多名桌球小選手也到場觀看表演賽,市議員吳敏濟、楊永昌、李榮鴻到場參加開幕典禮。由前資深國手張雁書率領吳志祺、江宏傑等新秀出場,滿場熱烈掌聲。

 外埔國中體育班設有桌球隊,區內五所國小雖無桌球隊,但有桌球社團讓有興趣的學童學習桌球,外埔區體育會理事長林傳淵說,大甲地區國小較少有桌球隊,毫無基礎的小選手若升上國中才學打球,已經太遲了。

 第一場雙打表演賽由國手江宏傑、吳志祺對抗葉建宏、洪偉嘉,周東昱在場邊講解球路,因比賽氣氛輕鬆,現場掌聲、笑聲不斷。吳敏濟說,自己有四年桌球球齡,希望這次邀請頂尖選手到台中,能讓桌球運動向下扎根。

吳志祺(右起)、江宏傑對抗洪偉嘉、葉建宏。(記者張軒哲攝)

 今年光州世大運男雙金牌得主江宏傑表示,希望能推廣桌球運動,讓民眾多多參與。資深國手吳志祺說,自己從國小就打桌球,桌球運動較不會受傷,是適合老少的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