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火腿反擊無力 陽5支1作收

2015/09/13 20:34

賽後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面對洋聯吊車尾歐力士,此役火腿打得辛苦,先發有原航平僅投2.2局被敲9安,失5分皆責失分退場,雖然中繼群沒有再失分,火腿反擊卻只追回3分,終場3:5吞敗。

首局T-岡田中外野安打,助歐力士先馳得點,第2局洋將Blanco左外野全壘打砲擊,第3局有原航平被敲4安,一口氣失3分,上半場未完,歐力士就取得5分領先。

5局下,火腿才有了成功的攻勢,杉谷四壞球保送、陽岱鋼失誤上壘,並靠著中島犧牲觸擊和田中滾地球推進跑回第一分;7局下,面對中繼投手吉田一将,第一棒上場打擊的陽岱鋼擊出安打,接棒的中島、田中、近藤亦接連敲安,才又追回2分,可惜末兩局後繼無力,火腿苦吞5連敗。

陽岱鋼今日5打數1安打、1打點,前三次皆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7局下雖帶領攻勢,但8局下雙殺打也結束該局火腿的反擊,打擊率略下滑至0.263。

八局下 歐力士 5:3 火腿

一出局,一壘有人,陽岱鋼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歐力士策動雙殺守備,三出局,火腿無功而返。

七局下 歐力士 5:3 火腿

面對中繼投手吉田一将,第一棒上場的陽岱鋼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中島、田中接連敲安,火腿攻占滿壘。一出局後,近藤敲安,陽岱鋼回來得分,Laird高飛犧牲打,火腿追成3:5落後。

五局下 歐力士 5:1 火腿

前一棒杉谷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陽岱鋼擊出三壘方向彈跳球,靠著失誤上壘,中島卓也犧牲短打,火腿攻占二三壘,田中賢介滾地球推進,打回一分打點,火腿暫以1:5落後。

三局下 歐力士 5:0 火腿

杉谷觸身球保送,陽岱鋼第二次打擊,同樣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出局,今日安打尚未開張。

一局下 歐力士 1:0 火腿

陽岱鋼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

賽前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陽岱鋼昨晚對西武敲2安,仍不敵「日職小胖」中村剛也再見全壘打,火腿8:9吞敗,今補賽回主場札幌巨蛋迎歐力士,由有原航平出戰山崎福也。

陽岱鋼。(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雖在前日苦吞4K,陽岱鋼近四戰皆有安打演出,目前打擊率0.264,今以第一棒中外野手先發。身為歐力士苦主的他,本季對戰34打數4安打(1發全壘打)、打擊率僅0.118,在火腿洋聯對戰組合中最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