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背靠背全壘打助威 兄弟勇奪二連勝(影音)

2015/09/13 20:40

隊長林威助敲出關鍵安打,幫助球隊率先得分。(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賽後報導

牛象系列賽第二戰,牛隊由倪福德掛帥先發對戰象隊洋投伍鐸,本場比賽前六局陷入投手戰,但靠著七局下林威助代打建功,象隊首破僵局,隨後張志豪、蔣智賢兩人「背靠背」陽春砲助威,終場象隊4:0擊敗義大犀牛,奪下二連勝。

伍鐸今日主投八局無失分,狂飆9次三振,在他強力壓制之下,整場比賽僅讓牛隊打者敲出4支零星安打,奪下個人第三勝,而牛隊方面,倪福德前六局表現佳,可惜後繼無力接連被敲安,今日主投七局失兩分繳出優質先發好成績。

中繼投手沈鈺傑接替投球後球路偏高,第八局遭張志豪及蔣智賢接連砲轟,敲出個人本季第10支、第8支全壘打,而「神全」林益全今日打擊熄火,無緣完成生涯百轟紀錄,尤其在六局上擦棒自打球擊中右腳便下場休息,傷勢似乎無大礙,不過詳細情況還須經過醫院檢查確定。

比賽結束

九局下半

中信兄弟換上陳鴻文上場關門。

胡金龍率先敲出安打上壘,但陳鴻文仍順利解決餘下打者,比賽結束。

八局上半

義大犀牛換投,由沈鈺傑接替倪福德投球。

張志豪相中一顆偏高的球一棒掃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隨後下一棒打著蔣智賢再補上一支「背靠背」陽春砲,義大再換投手,由羅嘉仁接替沈鈺傑投球。

彭政閔敲出安打上壘,隨後代跑林明覺盜壘不成遭刺殺出局,下一棒陳子豪擊出內野上方沖天炮遭接殺結束這個半局。

七局上半

陳子豪敲出安打上壘後,吳復連教練換上隊長林威助上場代打,而他把握機會適時敲出右外野安打打回象隊第一分,隨後「大頭」黃仕豪再補上一分,象隊2:0領先。

六局下半

「恰恰」彭政閔獲保送上壘回壘不慎遭牽制出局,象隊再度無功而返,雙方依舊0:0平手。

三局上半

陳凱倫敲出安打後,投手伍鐸又四壞球保送林哲瑄,形成得點圈有人危機,面對下一棒胡金龍,雖然投到2好3壞滿球數,但靠著一顆變化球釣中打者揮棒落空,也化解這個半局的攻勢。

賽前報導

中信兄弟主場迎戰義大犀牛,昨日(12日)已一分之差險勝的兄弟今日由目前2勝0敗的伍鐸掛帥先發,過去兩度面對義大犀牛繳出對戰防禦率2.77、被打擊率僅0.255得好表現,雖然最後無關勝敗,但牛隊打者勢必將陷入一番苦戰,反觀義大犀牛今日則是派出倪福德先發上陣,目前1勝1敗、防禦率高達5.66。

本戰焦點放在兩隊打者,「神全」林益全目前累積生涯99轟,離百轟紀錄如今只勝一步之遙,而中信兄弟方面則是有今年各方面表現大爆發的張志豪,只差一次盜壘成功將可完成生涯百盜的里程碑。

先發打序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