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不知失敗為何物 拳王梅威瑟49戰全勝引退

2015/09/13 18:04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不敗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今日於拉斯維加斯進行生涯告別戰,和「海地野獸」貝托(Andre Berto)大戰12局後,雙方皆未倒下,經裁定由梅威瑟以點數3比0獲勝,拳王當場激動得跪地歡呼。

梅威瑟以生涯49戰全勝之姿宣告引退(法新社)

梅威瑟取勝後,也締造生涯完美的49戰全勝紀錄,追平傳奇名將洛基(Rocky Marciano)的輝煌史,賽後他堅持引退表示,「我想得到的都得到了,沒有什麼好眷戀的了!」

拳擊場上不敗的梅威瑟,私生活卻飽受批評,除了沉浸於美色之外,梅威瑟對於炫富也是不遺餘力,根據外媒《今日美國》報導,過去18年來,梅威瑟曾向單一家汽車經銷商,購入超過100輛汽車,而且將大筆現金放在提袋,直接結帳買單,花錢毫不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