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大安高工美女隊長 打擊策略「上去等四壞」

2015/09/13 19:24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去年黑豹旗,台北市士林高商以娘子軍為主的陣容令球迷驚艷,今年黑豹旗也多了不少「巾幗英雄」,其中大安高工女隊長李慕琦,不僅長相清秀,也是全隊唯一一位女球員。李慕琦笑稱,雖然身為隊長,但球技稱不上好,隊友給她的打擊策略就是「上去等四壞」。

大安高工隊長李慕琦說,希望這屆能至少贏一場。(記者林宥辰攝)

李慕琦說,大安高工棒球社去年一度面臨廢社,高二的她和幾位同學覺得社團就這樣消失很可惜,因此重新招募隊員練球、參加比賽,李慕琦國三開始喜歡上棒球,最初是大安高工的球隊經理,但後來因為身兼領導球隊的角色,意外變成球員身分成為球隊隊長。

李慕琦笑說自己「很兇」,其他隊友非但不會欺負她,練球時還很自動自發。李慕琦還透露,身處男同學居多的大安高工,雖然隊友都當她是男生,但別班同學或學長追求者不算少,還曾有學長夾帶告白字條在作業裡交給她,一度驚動老師「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