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菜就該死?道奇小將生涯首轟沒人理(影音)

2015/09/14 09: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新秀大物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毫無疑問是球隊指日可待的明日之星,儘管表現搶眼,但他依舊是個才來大聯盟9天的菜鳥,昨道奇對上響尾蛇的比賽,席格就受到老大哥們的「熱情款待」,體驗大聯盟菜鳥特有的「專屬禮遇」。

五局上半,席格在兩好一壞球數落後時,逮中響尾蛇克門特(Josh Collmenter)一記偏高的86哩卡特球,一棒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大聯盟生涯首轟出爐的席格滿心歡喜跑回休息區時準備接受隊友歡呼,卻發現沒有一個隊友搭理他,席格只好作勢脫下自己的打擊手套與護肘,想化解這尷尬場面。

道奇新秀席格生涯首轟出爐,回到休息室卻沒有隊友過來道賀。(取自CBS SPORTS)

這是個大聯盟不成文的傳統,當球隊菜鳥敲出生涯首轟時,老大哥們會採取「冷處理」,不聞不問、裝沒事、故意不理菜鳥,甚至整隊躲進休息室,留下菜鳥一個人尷尬地在空盪盪的板凳席不知如何是好。

但老大哥們也隨即「打破沉默」,一擁而上為這位21歲的小老弟慶祝生涯首轟。這支首轟陽春砲幫助道奇將比分拉開到8比3領先,終場道奇以9比5擊敗響尾蛇。席格在這場比賽4支4,外加1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貢獻3分打點。

席格至今出賽8場,已敲出14支安打及7分打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