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泰勞不再慣老闆 怒嗆球團「爛透了」

2015/09/14 08:31

勞森極為不滿金塊隊球團。(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勞森(Ty Lawson)上個球季惹出不少麻煩,因酒駕及出入夜店等問題令金塊球團傷透腦筋,雙方時有摩擦,勞森直來直往的作風頗有爭議,最終勞森被送到休士頓火箭,雙方關係卻未能善終。

距NBA開季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勞森偷閒享受假期,在Instagram上分享遊玩照片,不料有名球迷留言嗆聲,直言:「他(指勞森)在丹佛表現令人搖頭,他就是不想打球。大概20場比賽裡才看得見1次全力以赴。他能夠更強,但他拒絕。」一名網友表示看法,隨後勞森作出回應。

「我並沒讓任何人失望,我安分守己、做好份內事。金塊總管康納利(Tim Connelly)和老闆克倫克(Stanley Kroenke)爛透了!」勞森毫不保留、無避諱地表達憤怒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