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Live》皇家2:8金鶯 全場影音精華

2015/09/14 10:49

[體育中心/整理報導]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二度對決皇家王牌奎托,雖然第二局就被連敲3支安打掉分,但立即回穩未再失分,反觀奎托才先發6.1局就被轟出4發全壘打狂失8分,殷仔總計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沒有保送、2次三振,失掉2分演出優質先發,金鶯最終以8比2獲勝,陳偉殷奪下第9勝。

第七局

7局下,哈迪、雷默德敲安打攻占一三壘,馬查多滾地球送回哈迪,並造成皇家二壘手接球失誤,隨後瓊斯敲出二壘安打再送回1分。

影音:

第五局

5局下,戴維斯轟本季第42發全壘打,皇家先發投手奎托前5局已被敲4支全壘打,僅第3局沒挨轟。

影音:

第四局

4局下,史庫柏雙響砲,本季第14發全壘打。

影音:

第二局

2局下,史庫柏(Jonathan Schoop)轟本季第13發全壘打。

影音:

2局上,培瑞茲(Salvador Perez)、里歐斯(Alex Rios)、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2出局連敲3支安打,送回皇家第1、2分。

影音:

第一局

1局下,馬查多1出局獲保送後,戴維斯敲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瓊斯相中一記快速球,一棒掃向左中外野,這是他本季第27發全壘打。

影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今天早上8點將在主場出戰堪薩斯皇家,將二度對決皇家王牌奎托(Johnny Cueto),爭取本季第9勝。《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