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5分鐘帶你掌握男籃8強對戰組合 (影音)

2015/09/14 12: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FIBA歐洲男籃錦標賽,從昨晚開始進行剩下4場16強賽。其中塞爾維亞捷克、義大利、立陶宛分別獲勝,晉級8強。

塞爾維亞 94 : 81 芬蘭

賽前不被看好的芬蘭隊,在前3節與塞爾維亞纏鬥得相當激烈。進入第4節,塞爾維亞靠著精準的三分球慢慢把比數拉開。塞爾維亞隊中鋒拉杜吉薩(Miroslav Ra​​duljica)得到27分4籃板,率領球隊突圍而出。

捷克 80 : 59 克羅埃西亞

捷克隊前鋒維瑟利(Jan Vesely)得到20分13個籃板,薩托蘭斯基(Tomas Satoransky)得到10分11助攻,他們將在8強賽對上塞爾維亞。在比賽結束後,克羅埃西亞隊總教練佩拉索維奇(Velimir Perasovic)宣布辭職。

義大利 82 : 52 以色列

在小組賽表現出色的以色列隊,在今天的比賽中被義大利隊壓著打,最終以30分的差距慘敗。在第3節比賽中,義大利單節打出28比9的高潮,一舉奠定勝基。義大利隊搖擺人根提萊(Alessandro Gentile)得到全場最高的27分。

立陶宛 85 : 81 喬治亞

昨晚最後一場比賽,立陶宛和喬治亞隊打到最後才分出勝負喬治亞在上半場一度領先9分,3節打完仍然處於領先。但在關鍵的第4節,立陶宛隊成功逆轉戰局。立陶宛隊前鋒馬修利斯(Jonas Maciulis)繳出34分、6籃板、3助攻、4抄截及2火鍋的全能表現。喬治亞隊則是剛加盟達拉斯小牛隊的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得到23分7籃板。

16強賽結束之後,8強賽將於台灣時間16日與17日凌晨開始進行。對戰組合分別為:

西班牙 vs. 希臘

法國 vs. 拉脫維亞

塞爾維亞 vs. 捷克

義大利 vs. 立陶宛

歐錦賽8強對戰樹狀圖。(取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