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蘭基8局無失分 防禦率大聯盟獨走(影音)

2015/09/14 10:47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先發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持續王牌本色,主投8局僅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奪下本季第17勝,率道奇以4比3擊敗響尾蛇,在國聯西區以7.5場勝差穩定領先巨人隊。

葛蘭基投了8局無失分,在24個出局數中,僅一個飛球出局,送出2次保送與8次三振,奪下4連勝,賽後防禦率降至1.61,領先大聯盟。

道奇首局就靠著3支安打攻下分數,當家重砲岡薩雷茲在第3、7局皆出現適時安打,幫助道奇攻下2分;艾利斯(A.J. Ellis)則在第8局補上陽春砲,幫助道奇取得4分領先。

響尾蛇一度在9局下有機會逆轉,兩出局後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保送上壘;佩洛塔(David Peralta)敲安打,沙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則轟出右外野方向的3分砲,幫助球隊追至僅差1分,可惜藍姆(Jake Lamb)最終遭三振出局,無緣上演逆轉秀。

影音請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