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板主席」馬龍去世 灌籃王威金斯沉痛哀悼

2015/09/14 10: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巨星摩西馬龍(Moses Malone)因心臟病突發而去世之後,各隊球員紛紛哀悼。曾在1988到1991年與馬龍一起效力亞特蘭大老鷹隊的「人類精華影片」灌籃王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也對老隊友辭世發表感言。

馬龍(圖左)辭世,威金斯相當不捨。(取自NBA官網)

威金斯表示:「今天早上聽到摩西去世的消息,讓我非常悲痛,文字無法表達我現在所感受到的痛苦和失落。當我們作為對手時,我們相互尊重。而我也有幸和他成為隊友和親密的朋友。」

1989年全明星賽,兩人一同入選東區明星隊。(取自Fleer網站)

對於兩人同隊時的記憶,威金斯也相當懷念:「即使我們以前一起戰鬥過,但是他更像是位老師,是他指導我如何成為職業球員。我從未見過任何比摩西更努力的球員,而在場下他是個慷慨、體貼的人。我在此也隨全體老鷹隊成員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沉痛的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