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伊梓帆」遭禁賽 邱毅轟Lamigo球團可恥

2015/09/14 15:02

邱毅。(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職棒Lamigo桃猿啦啦隊LamiGirls的伊伊、梓甯與小帆因私下接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2016挺柱桌曆」,遭球團禁止參加所有活動直到年底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天在個人的粉絲專頁發文表示,「伊梓帆」事件讓他憤怒,更是抨擊「綠蛆的網路霸凌已經天怒人怨,不能再忍!」

他接著批評「Lamigo球團雙重標準,抱綠營大腿到可恥程度。」呼籲國民黨「自己要爭氣!」、「別再鬼扯什麼溫良恭儉讓了,成王敗寇才是真理,該振奮起來挺柱,給綠營、綠蛆和Lamigo球團瞧瞧!」

相關臉書:

「伊梓帆」事件讓我憤怒,我有三點感想:一是綠蛆的網路霸凌已經天怒人怨,不能再容忍。二是Lamigo球團明顯雙重標準,抱綠營大腿到可恥程度,應該被抵制。三是藍營自己要爭氣,別再鬼扯什麼溫良恭儉讓了,成王敗寇才是真理,該振奮起來挺柱,給綠營、綠蛆和Lamigo球團瞧瞧!

Posted by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on 2015年9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