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們都是強投豪打!本季投手開轟影片大賞(影音)

2015/09/14 17: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迷們都愛看強投豪打的「雙刀流」,而大聯盟也釋出GIF影片,剪輯本季投手們開轟的畫面,讓球迷看個夠!

今年至今一共有17位投手有開轟紀錄,巨人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敲出5轟,是「投手全壘打王」,他70打數敲出17支安打,打擊率2成43,還有9分打點,道奇葛蘭基(Zack Greinke)和巨人李克(Mike Leake)則是2轟。其餘14位投手都是1轟,光芒卡恩斯(Nathan Karns)和老虎諾里斯(Daniel Norris)是「唯二」的美聯投手。

巨人投手李克今天對教士開轟。(美聯社)

李克今天(14日)對教士敲出本季第2轟,也是效力巨人的第1轟(另一轟是紅人時期擊出),這也讓巨人本季有4位投手有開轟紀錄,居全大聯盟之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