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芙豪千安最後倒數 邀請球迷一同見證(影音)

2015/09/14 17: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晚統一獅7:9不敵桃猿,系列戰遭橫掃並苦吞6連敗,但「小破」劉芙豪單場5支5、3分打點,且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賽後一口氣趕進度,再2支安打、4支全壘打就能達成千安、百轟里程碑。

劉芙豪昨晚5支5猛打賞(記者黃志源攝)

明起獅隊將在台南主場進行六連戰,已和首位中信兄弟有7.5場勝差的統一獅,首要目標就是止敗,而再2支安打進入「千安俱樂部」的劉芙豪,球團也邀請他的父母到場見證。劉芙豪表示,千安紀錄倒數時刻,很期待紀錄達成,但更希望自己能幫助球隊止敗,拿下勝利。小破認為,父母親親臨現場見證不是壓力、是最棒的動力,「能在家人面前達成紀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沒有他們的鼓勵和支持,就沒有我的千安紀錄。」

除了邀請家人擔任嘉賓外,劉芙豪也盼長期一路支持他的球迷能一起進場見證自己職棒的重要時刻。球團預計在達成紀錄後於網路推出專屬紀錄商品搶先預購,並安排在本週六(19日)賽前為劉芙豪千安里程碑紀錄慶祝規劃一系列主題活動,屆時邀請球迷朋友一起共同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