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3度當隊長 楊岱均扛四番無壓力

2015/09/14 21: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錦賽後天(16日)就要開打,台灣隊的戰力部署已近最後階段,「台灣隊長」楊岱均確定扛四番,他表示:「第四棒責任大,但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要。」

楊岱均從U21世界盃、今年的光州世大運,再到亞錦賽,楊岱均3度在重大賽事擔任隊長,他說這次還有其他大學長可以提供協助,隊長算是當得蠻輕鬆的。

之前大多擔任第3棒,這次他被安排在第4棒,楊岱均認為這是個責任,要把壘上跑者送回來,為球隊貢獻,但不會把自己看得太重要,用平常心面對,不然會給自己太多壓力

楊岱均。(資料照)

兩週前練習時傷到膝蓋,楊岱均已開始進行打擊練習,並沒有不舒服,但跑壘還「有點怕怕的」,不敢太用力,這幾天持續進行治療,恢復大約8、9成,希望屆時能用最好的狀況去比賽。

根據總教練郭李建夫的安排,中心打者3到5棒分別是林瀚、楊岱均、陳偉志擔任,曹佑寧和蘇智傑則扮演台灣隊「雙箭頭」、打前2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