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陪著我的時候想著他?哈登穿喬丹鞋逛大街

2015/09/15 08:49

哈登與adidas簽下天價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許多非裔美國人來說,飛人標誌儼然已成一種文化,從球場到街頭,穿上籃球之神喬丹的「Air Jordan」代言鞋款,除了潮流以外,更展現不同的文化意義。但是,對身為adidas代言人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來說,喬丹鞋未來將成為競爭對手。


根據《TMZ》報導,哈登被拍到穿著喬丹鞋在街上與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同行,上個月剛簽下13年2億美金(約64億新台幣)卻未穿上自家品牌的球鞋,仍是穿上老東家NIKE旗下的喬丹鞋款,被網友揶揄「分手需要時間」、「他還沒準備好讓腳受傷」。
哈登被拍到穿上喬丹鞋逛街。(取自TMZ)

事實上,哈登與adidas的合約尚未正式啟動,因此這段時間他能享有自由穿搭的權利,並未違反與品牌的合作條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