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前年後援7局震撼台灣 中國再祭出李鑫對戰?

2015/09/15 09:21

將於18日先發戰中國的黃偉傑。(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27屆亞洲棒球亞錦賽將於明天開戰,總教練郭李建夫已排定前4戰先發,最受矚目的響尾蛇1A投手黃暐傑將於18日先發戰中國,顯見台灣隊對這場比賽的重視,承擔非贏不可的壓力。

由大聯盟教頭率領的中國隊,本屆陣容令人熟悉的身影除了轟出經典賽首發全壘打的王偉外,還有2013年東亞運震撼台灣隊的李鑫、那闖。

當年,台灣隊賽前情蒐李鑫,認為他是名控球不穩定的投手,沒想到對上台灣隊第四局登板救援後,一路投到比賽結束,總計後援7局無失分,僅被敲2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且沒有任何保送,最後中國在10局下靠那闖敲出再見安打,以4比3逆轉獲勝。

本屆亞錦賽將對付中國的黃暐傑,雖然今年才加入小聯盟,但初生之犢不畏虎,投進未來之星明星賽,總計76.2局被敲58支安打,飆出68次三振,防禦率只有2。

中國投手李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