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伊梓帆記者會 Lamigo球迷一面倒噓聲

2015/09/15 12:50

Lamigo球迷一面倒噓聲。(取自PTT)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職棒LamiGirls成員「伊梓帆」伊伊、梓甯、小帆,上午與洪秀柱召開記者會,落淚回擊球團,看得Lamigo球迷一面倒噓聲,認為她們被拿來當政治人物利用的工具,許多球迷將收回對「伊梓帆」的讚。

「伊梓帆」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拍年曆,引發的風波愈演愈烈,3人上午出席洪秀柱記者會,哽咽落淚,透露被球團封殺內幕。

不過看在PTT Lamigo板的球迷眼裡,幾乎一面倒發出噓聲,有人說「好好工作作就好了,去碰政治問題,現在又開記者會,雙方都難下台檯階」、「身為公眾人物避免去碰敏感問題這不是常識嗎?」、「已經惹惱球迷了」、 「請這三個別再踏進全猿主場了, 怒!」。

多數球迷強調,球場是無政治色彩的地方,質疑「伊梓帆」是否被利用了?整套劇本都安排好了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5日出席「挺柱女孩加油見面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