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寶島一哥盧彥勳 大戰魔力紅相見歡

2015/09/15 14:57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用網球做國民外交,因緣際會下,「寶島一哥」盧彥勳和全球知名樂團魔力紅(Maroon 5)的吉他手瓦倫泰(James Burgon Valentine)來場球敘,盧彥勳還特地準備一隻個人公仔給送對方當禮物,瓦倫泰則邀請盧彥勳下回若有機會過境洛杉磯,不妨call他打球。

寶島一哥盧彥勳(右起)大戰魔力紅吉它手相見歡。(取自盧彥勳臉書)

魔力紅全球巡迴演唱會來到台灣,團員瓦倫泰非常喜歡打網球,和現任世界男雙球王的美國布萊恩雙胞胎兄弟也是球友,因此聽過2010年勇闖溫布頓大滿貫男單8強盧彥勳的名號,訪台前夕特地透過盧彥勳的國外網球友人連絡,協助安排在台期間打球解癮,適巧盧彥勳遠赴德國療傷前夕有空檔,而瓦倫泰則於轉往馬尼拉抽出時間,兩人就用球拍來場運動和音樂的跨界交流。

盧彥勳和瓦倫泰先在台北的球場抽球40分鐘後,再換哥哥盧威儒上陣,又和對方拚了1盤單打,盧家兄弟很高興能與瓦倫泰在場上球敘,也預祝Maroon 5巡迴演唱會能圓滿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