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0秒帶你掌握今日大聯盟賽況

2015/09/15 16:04

美國聯盟

紅襪0:2金鶯

金鶯隊高斯曼(Kevin Gausman)先發6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瓊斯(Adam Jones)打下2分,金鶯隊以2:0擊敗紅襪隊,拿下最近6場比賽的第5勝,高斯曼敗終止4連敗、7連不勝。
《繼續閱讀》

皇家3:8印地安人

2.62與5.43,這是前紅人隊王牌投手奎托(Johnny Cueto)轉隊前後的防禦率,表現落差極大。
《繼續閱讀》

洋基4:1光芒

差點被無安打比賽的洋基隊,第九局連得四分,由菜鳥海斯寇特(Slade Heathcott)打出致勝的3分全壘打,以4:1逆轉擊敗光芒隊。
《繼續閱讀》

太空人3:5遊騎兵

上週大都會和國民展開國聯東區的關鍵系列戰,現在輪到遊騎兵和太空人的「美西爭霸戰」,遊騎兵靠費爾德(Prince Fielder)開轟取勝,雙方勝差剩0.5場。
《繼續閱讀》

老虎1:7雙城

運動家7:8白襪

天使1:10水手

國家聯盟

洛磯1:4道奇

道奇隊克蕭先發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以4:1擊敗洛磯隊,贏得9連勝、13連不敗。
《繼續閱讀》

馬林魚3:4大都會

大都會隊「古巴巨砲」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轟出最近13場比賽的第9支全壘打,「美國隊長」萊特第7局打出致勝安打,大都會隊以4:3力克馬林魚隊,贏得8連勝。
《繼續閱讀》

紅人3:5巨人

國民8:7費城人

教士10:3響尾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