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亞錦賽拚冠 郭李:誰敢在我們主場撒野

2015/09/15 17:45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第27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明於台中開打,台灣隊明晚6點半在洲際球場首戰韓國,由台電左投王宗豪先發,台灣隊教頭郭李建夫說:「就像去年21U世界盃一樣,誰敢在我們的主場撒野?」

台灣隊賽事都安排在洲際棒球場,郭李建夫說,選手們享受主場優勢,摩拳擦掌備戰,「我們會全力以赴把冠軍留在台灣。」全體球員下午出席賽前記者會後,目前已到洲際球場準備首次晚間練球。

韓國隊上午也在台體大棒球場練習備戰,對於明天迎戰台灣的先發投手、戰力布局很保密,但也認為台灣隊實力、地主優勢兼具,不好對付。

觀察韓國隊打者,郭李說:「他們比較美式,對快速球不是那麼懼怕。」他也指出,評估各隊實力都不錯,「勢均力敵啦,就看誰能搶得先機。」

台灣隊教頭郭李建夫為亞錦賽信心喊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