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破千安倒數 神全腳傷暫休

2015/09/15 18:24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本週連同補賽,統一獅隊要在自家主場展開6連戰,首戰義大犀牛雙方球星都要挑戰紀錄,獅隊劉芙豪目前生涯累計998支安打,差兩支安打就可完成生涯千安;義大高國輝差一轟就可追平本土單季最多31轟,距百轟僅一步之遙的林益全今天則因腳傷暫時休息未先發。

劉芙豪再2支安打就達成千安里程碑(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劉芙豪很有可能在主場完成生涯千安里程碑,賽前劉芙豪父母和姐姐也到場為他加油,劉芙豪母親說,紀錄在即,這陣子反而是家人很緊張,劉芙豪還反過來要家人放輕鬆。

林益全因兩天前自打球打中腳造成腫脹,今天未先發也缺席賽前練習,無緣和劉芙豪、隊友高國輝同場挑戰紀錄。林益全表示,週日被球打中後有去醫院檢查,初步判定未傷及骨頭,但消腫還是需要時間,「今天實在沒辦法跑,只好先休息,明天再看能不能下場。」

林益全前天自打球,今天未先發。(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