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命鬥士吳凱勲 今為統一獅開球(影音)

2015/09/15 19:28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因生產延誤導致腦性麻痺、5歲才會說話、國中時期被同儕取笑,腦麻的生命鬥士吳凱心中從無怨懟,有的是一顆熱愛棒球的心。從小因叔叔影響成為統一獅迷的他,今天在獅隊主場開球,一圓站上投手丘的夢想。

小學4年級隨著叔叔看了一場統一獅和韓職海陀老虎的表演賽,開啟了吳凱的棒球夢,今天開球時蹲捕的是吳凱最喜愛的獅隊球員張泰山,雖然球出手後一度站不穩跌倒,但他仍然奮力開出好球,接受偶像張泰山的擁抱。

吳凱表示,國中時學校有位棒球隊王牌左投,就是現在也效力統一獅的郭泓志,當時練完球的郭泓志特地跑向他對他說「加油!」,令他難以忘懷。如今吳凱一圓站上投手丘夢想,也希望能用行動鼓勵其他有一樣遭遇的病友,只要不放棄,夢想會越來越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