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戴維斯再見安 金鶯13局氣走紅襪(影音)

2015/09/16 12:07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金鶯對紅襪之戰,兩隊鏖戰到第13局,金鶯靠著戴維斯(Chris Davis)敲出再見安打,最終就以6:5擊敗紅襪,近7戰拿下6勝,一掃日前兩度6連敗的陰霾。

前9局打完紅襪和金鶯戰成5:5平手,關鍵出現在13局下,金鶯首棒打者帕拉(Gerardo Parra)獲得保送,馬查多(Manny Machado)敲出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三有人,紅襪教練團決定換上羅斯(Robbie Ross Jr.)來對付重砲戴維斯(Chris Davis),結果被戴維斯掃成右外野再見安打,一棒終結比賽。

戴維斯再見安打幫助金鶯贏得比賽。(USA Today)

這一場比賽兩隊牛棚完全燃燒,紅襪動用9名投手,金鶯也用了7名投手。

金鶯贏下這一戰之後,近7場比賽拿到6勝,目前戰績71勝73敗,勝率仍不到5成,關鍵在於8月21日至9月2日13戰吞下12敗,其中兩波6連敗之間夾帶1勝,這波戰績大低潮讓金鶯和季後賽漸行漸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