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關心登革熱防疫工作 吳志揚前進台南棒球場

2015/09/16 14:47

中職會長吳志揚(中)與統一獅領隊蘇泰安,一同視察台南棒球場。(圖由統一獅球團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早上中職會長吳志揚及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一同拜訪台南市政府,市長賴清德表示:「感謝中職和統一獅的用心,在台南棒球場環境清潔能主動進行防疫措施,也規劃個人防護措施,提供民眾安全看球的環境,防疫不分彼此,大家一起共同努力。」

拜會台南市政府後,吳志揚蒞臨台南棒球場,關心防疫工作是否確實,從場外裝置藝術、商品部、球員休息室、球場排水溝、看台到出入口通道,吳志揚肯定統一獅落實防疫工作。

吳志揚說:「球團在球場安全防疫做得很好,但是也要提醒球團要隨時掌握天候狀況,若雨勢來臨之後,務必加強消毒及排除積水狀況,養成好習慣,才能長期防疫」

統一獅為了提供球迷更安心的看球環境,比賽日會在球場各出入口設置防蚊液使用區域,提供進場看球球迷可以免費使用,做好自身防護措施。

台南球場球員休息室備有防蚊液,供球員使用。(圖由統一獅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