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南韓強攻13安 台灣2比8亞錦賽首戰吞敗

2015/09/16 22:31

呂彥青接替僅先發1.2局的王宗豪。(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在棒球亞錦賽首戰對上勁敵南韓,雖然4局下就打退韓先發金相洙追平戰局,投手卻在6局上被灌進4分大局,全場總計動用7名投手,被南韓敲出13支安打,加上打線慘遭第2任韓投崔採興封鎖,終場就以2比8吞下首敗。

台灣隊先發投手王宗豪狀況不佳,開局就挨3安失分,僅先發投1.2局就下場休息。呂彥青接替投球後,中繼前面幾局狀況不差,僅在3上失掉1分,而台灣打者在4局下也有所回應,張閔勛、張育成連兩支適時安打,幫助台灣攻下2分追平比數。

6局上,呂彥青續投卻氣力放盡,一上場就投出保送,台灣隊接連換上彭識穎與陳品學救援,均壓不住南韓打者,單局被敲4支安打,狂掉4分;7局上,陳品學連投2次保送,教練團換上羅國華救援,卻遭李沅錫敲出幸運安打,再失2分。

南韓先發金相洙雖然主投3.2局就被台灣打退場,但接替他的崔採興表現搶眼,犀利變化球讓台灣打者幾乎一籌莫展,總計中繼4.1局飆出4次三振,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

南韓全場總計敲出13支安打,其中李遇成單場4打數3支安打、打進3分打點表現最佳,至於台灣只有6支安打,還吞下9次三振,其中開路先鋒曹佑寧就包辦3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