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林宜輝、多希特加盟達欣 領隊:佈局將完成

2015/09/17 07:14

菲律賓球員多希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花蓮報導〕達欣在當家球星田壘離隊後,上季成績暴跌至七隊之末,日前甚至傳出轉手傳言,對此達欣領隊王才翔於16日發新聞稿粉碎謠言,強調「達欣一路走來,持續20年對籃球運動的支持並且投入大量的經費,未來也將會持續不間斷。」

新球季佈署,達欣展現企圖心,季前饋請「小諸葛」邱大宗返台執教,選秀會補進施顏宗、王子綱等即戰力球員,加上林宜輝回鍋提升球隊鋒線戰力,達欣整體戰力也跟著升級。

外援部分達欣球團已爭取到前菲律賓歸化中鋒多希特加盟,領隊表示,「尋找洋將的過程中,始終以人氣及實力兼具爲最大考量。」他強調球隊努力了兩年,才等到菲律賓多希特的加盟。邱大宗也表示,多希特將在觀護盃出場亮相。

新球季尚未開打,達欣已經積極投入新球季,王才翔也向球迷喊話,「達欣已完成了後衛、前鋒、中鋒的補強,整個球隊嶄新的佈局也幾近完成,請球迷們拭目以待。」

林宜輝。(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