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爆太空人王牌凱可 遊騎兵續當美西老大

2015/09/17 11: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昨首度登上美西龍頭,今天乘勝追擊,砲打太空人王牌投手凱可,他僅先發4.2局就挨11支安打,狂失9分,而遊騎兵打者全場轟出5發全壘打,最終以14比3大勝,將雙方差距拉開至1.5場勝差。

凱可賽前防禦率為領先美聯的2.22,卻在此役繳出生涯最慘一役,他過去7場先發僅失掉10分,今天就爆了生涯新高的9分,是自從2012年後單場爆7分以上的比賽。此外,他也中止連續40場至少先發6局的隊史紀錄。

遊騎兵全場5轟中,「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貢獻雙響砲,本季累積至21轟,生涯第9次單季至少20轟,其餘開轟的包括拿波里(Mike Napoli)、歐多(Rougned Odor)與威爾森(Bobby Wilson)。

凱可被打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