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大難不死再見轟 宛如陳金鋒翻版(影音)

2015/09/18 08: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三壘手蔣智賢昨天9下接殺界外球發生失誤,使得Lamigo桃猿外野手陳俊秀下球轟出關鍵的追平分2分砲,並在10局下轟出再見三分砲,率隊演出逆轉秀,不禁令人想起陳金鋒2007年也曾死而復生後,轟出戲劇性的再見全壘打。

2007年4月7日,Le New熊與誠泰戰到11局4比4平手,陳金鋒面對黃欽智,在1好1壞情況擊出本壘板附近的沖天炮,眼見就要形成出局數,陳金鋒亦懊惱地準備回休息室,未料捕手陳克帆發生低級失誤,讓陳金鋒走回打擊區,繼續面對黃欽智。

大難不死的陳金鋒,下球猛力將黃欽智偏高的快速球,一棒拉向左外野全壘打牆之外,戲劇性地形成再見全壘打。巧合的是,當時誠泰總教練也是現今中信兄弟的總教練吳復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