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晚獅象大戰 新科奶爸賈斯汀幫獅轉運?

2015/09/18 09:00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面對今晚來作客的中信兄弟,統一獅隊派出賈斯汀應戰,他之前向球隊告假10天返美迎接第1個女兒,今晚是否能為戰績低迷的獅隊帶來「生子後」好運,值得期待。

獅隊昨晚4:9不敵犀牛,還讓高國輝轟出追平中職本土紀錄的單季第31轟,在下半季戰績僅領先墊底的犀牛0.5場勝差。獅隊今起和兄弟3連戰,必須力拚連勝,才有機會爭取晉季後賽的生機,目前和兄弟已有7場勝差。

31歲的左投賈斯汀上次出賽已是9月3日,之後他就告假返美,也影響獅隊先發輪值調度。今晚是他返台後第1場先發,是否會因兩周未出賽影響手感,還有待觀察,且他要面對挑戰本季第10勝的兄弟洋投克蘭頓。

另外,昨晚轟出本季第15轟的劉芙豪,距離生涯千安只剩1支,百轟也只差3轟,他也期待今晚就能完成千安里程碑。

統一獅隊賈斯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