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姜正浩動手術休6至8個月 確定無法參加12強

2015/09/18 13:31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海盜隊韓籍內野手姜正浩今天遭小熊跑者鏟到膝蓋,送醫檢查確診為內側韌帶撕裂與脛骨骨折,傷勢比想像得還嚴重,本季非但提前報銷,手術後預估至少休養6到8個月,才能回到球場。

海盜隊稍早宣布,姜正浩將於當地時間今晚動手術,預計休養6至8個月,最樂觀狀態是春訓尾聲就能回到球場上。這項消息無疑重創海盜隊打線戰力,特別是他們本季非常有機會能晉級季後賽,而姜正浩從韓職轉戰大聯盟的首季,以打擊率2成87、15轟與攻擊指數0.816作結。

日媒本月初報導指出,大聯盟不參與由台日合辦的世界12強錦標賽,意即各隊40人名單無法參賽,但韓國仍將秋信守、姜正浩放入45人名單,如今姜正浩傳出重大傷勢,提前確定無法在12強亮相。

姜正浩被小熊跑者鏟到膝蓋。(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