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亞洲殺手是他!姜正浩、岩村明憲都遭毒手(影音)

2015/09/18 14: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韓籍野手姜正浩今與小熊一役,遭小熊跑者柯格林(Chris Coghlan)鏟傷膝蓋,本季提早報銷,這驚人的一幕也讓柯洛林遭網友起底,發現原來過去鏟傷日籍野手岩村明憲的兇手也是他。

姜正浩今與小熊的比賽中,遭跑者柯格林(Chris Coghlan)鏟傷,送醫確診為內側韌帶撕裂與脛骨骨折,傷勢嚴重本季確定報銷,不少網友更擔心,這傷勢是否危及姜正浩未來棒球生涯。

相關影片

柯格林這一鏟,似乎也喚起球迷們的記憶,2009年球季,當時效力於馬林魚隊的科格林,在與光芒的比賽中,鏟傷日籍選手岩村明憲,造成他的前十字韌帶斷裂,必須進行手術。

經過長時間的復健,岩村雖順利重返球場,但卻嚴重影響岩村的表現,狀況起起伏伏,最後無法再續大聯盟美夢,只得重返日職。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